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創業堅持下去必然成功

創業堅持下去必然成功


8月25日,歐美同學會北京論壇暨第六屆中國留學人員創新創業論壇在北京舉行。天使投資人、真格基金會創始人在主持圓桌會議時表示,創業是不會失敗的。 “創業今天遇到一個困難解決了,我就今天解決,今天公司死了我再搞一個,創業加盟直至滅亡或者成功。我投資教育只要你不自殺,繼續教下去就會成功。”

  以下為部分發言實錄:

在世界著名的投資、最偉大的創業家喬布斯離開蘋果公司的時候,網路創業我來主持創業投資論壇,搞不清楚是向喬布斯致敬還是挑戰。但是不管如何、無論怎樣,一代創業大師已經淡出歷史舞台,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日中國創業者。

大家都喜歡創業,但是創業的投資、團隊各個方面都引發許多人在創業的道路上半途而廢,中國可以說了不起的創業家馬雲說過“明天很美好,但是許多人熬不到後天,後天很美好,但是許多人倒在了明天”,人人都說創業好,但就是明天熬不到,對於投資者來說也希望找到下一個偉大的創業公司,但是一次一次的投資,微型創業最後巨額資金打了水漂,面對著不斷崛起的偉大公司,叫座空悲切,我愛投資、愛創業、愛上電視,我是。謝謝大家!希望大家能夠從中午的三文魚和提拉米甦的幸福感中甦醒過來,為在座的投資者、創業者提供一頓精神大餐。

創業今天遇到一個困難解決了,我今天解決,今天公司死了我再搞一個,直至滅亡或者成功。我投資教育只要你不自殺,繼續教下去就會成功。

創業的成功是賺錢、創業的失敗是虧錢,對於許多創業者來說做事可以失敗,時運不好、別人的什麼原因、模式不對,但是做人不能失敗。

說,創業的成功是賺錢、創業的失敗是虧錢,加盟 對於許多創業者來說做事可以失敗,時運不好、別人的什麼原因、模式不對,但是做人不能失敗。 “所以許多相當偉大的創業者真的失敗了,最後從頭一個投資人那裡拿到一次兩次三次的錢,最終成就大業。”


所以許多相當偉大的創業者真的失敗了,加盟連鎖最後從頭一個投資人那裡拿到一次兩次三次的錢,最終成就大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